close

最近我們家都感冒了。

以西醫的說法,是輪狀病毒,以陳醫師的說法,是春天的溫病。

首先是遠遠拉個不停, 接下來是甯甯開始一吃就吐,然後我幾乎一夜沒睡照顧遠遠,隔天就發燒到38.7,全身痠痛,很想吐,最後是我老婆先拉肚子,再發燒全身痠痛。

我們都是吃陳醫師的藥,以葛根湯為主,拉肚子的家加些黃蓮半夏等等,想吐就先吃些五苓散。

其中只有遠遠拉了太久(陳醫師說是熱痢)不止而有去看西醫小兒科,吃了益生菌幫助止瀉,其他人都是吃陳醫師的藥好的。

中醫能治好,我絕對不會去看西醫,這是為了我們全家以後身體健康著想。

只希望陳醫師功力能不斷加強,這樣我就不會為了要不要看西醫和我老婆吵架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