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全家去了在千禧公園的豬腳節,買了豬腳後,老婆去理頭髮,我就帶兩個小的去屏教大散步。

五點半天色已漸暗,但是小孩們還是玩的不亦樂乎。尤其是剛買給他們的Hello Kitty氣球,更成為他們爭奪的目標。

後來甯甯說要跑步,我就坐在地上看她跑,遠遠自己一個人玩。

我也不期待她跑多少,放鬆就好。想不到她跑出興趣來,跑完後,跟我講一下話,我當然是一直鼓勵她,說她好棒,她就這樣一圈一圈跑下去了。

她跑的速度真的很快,尤其是拉著Hello Kitty氣球跑,小小的身軀跟著氣球,真的很好玩。

她本來說要跑五圈,跑完後又說再跑一圈,然後再跑一圈,就這樣跑了八圈。

跑完小臉都是汗,我大大鼓勵她,把她抱住,說,妳太棒了!真的是很棒!

對於跑步,我就是一直鼓勵她,虎父怎可有犬女呢?體力好可是她一生的財富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