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,不是我自己在長跑然後自誇,我的女兒甯甯真的有跑步天分。

她天生就是腳長高瘦的身材,實在是一個長跑的料。

雖然她細微肢體動作不太靈活,比如說球接不住,丟也不會丟(遺傳到她媽媽),但是長跑這些較不重要,我希望她跑步擁有比其他人好很多的體力那就夠了。

我發現她的跑步天分是上星期五晚上,我們全家去體育場玩,我鼓勵甯甯跑操場,她不要。然後她媽媽慫恿她說,跑完一圈就買東西給她吃,然後她就很高興去跑了,小孩真是~

結果她跑完一圈後,我們給她大聲喝采,她似乎受到鼓勵,自己決定再跑一圈。

跑完後欲罷不能,喝了水又要跑,就這樣跑了五圈。

五圈二千公尺不多是嗎?她只是不滿四歲的小孩而已呀!有多少大人跑的完兩千公尺?

而且她跑的姿勢真的很好看,大跨步,雙手用力擺臂,一直往前衝,赤腳跑,誰知道她小小的身體裡有這麼多的能量?

我大受鼓舞,趁機在她耳邊敲邊鼓,你好棒,這麼小就會跑,其他小朋友都輸你等等噁心的話都出籠,就希望她能繼承我的衣缽,父女倆一起跑吧!

不過我終究知道,餅乾還是最實在的,哎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