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上課時,學生寄給我的郵件一直都收不到,最後我檢查學生的退信,發現原因為file too large。

查了網路上的知識,file too large為代表信箱容量已達上限,如果不在/etc/postfix/main.cf設定使用者信箱容量,預設posfix給每人的信箱容量是50MB。

我看了我的信箱已達到48MB,這或許是收不到信的原因。

因此我在/etc/postfix/main.cf裡面加了一行mailbox_size_limit =1000000000(1G左右),

接著重新啟動postfix,就可以正常收信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