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訓練分期:提升乳酸門檻耐力期
週里程:0km
月里程:0km

這週是養生週,不對,是養傷週,我的噩夢又要開始了。

上上週日的長跑32公里,讓我還沒好的右腳踝傷勢加劇!跑完隔天,不但原本的扭傷部位更加疼痛,連腳底板都開始發痛了,害我以為是不是得了恐怖的腳底筋膜炎。

一個禮拜復原的相當慢,腳底板已經逐漸不會痛,可是扭傷部位好的較慢。

有吃中藥,針灸了一次,這兩天再貼辣椒膏,好像慢慢的感覺較好了,走路是不會痛了。

總之一句話,就是活該。明明已經有這麼慘痛的經驗,還是操之過急,唉!

我的馬拉松目標又要悄悄遠離了嗎?狀況正好的時候,不要啦!我下次一定好好養傷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