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了悲慘的近半年受傷跑跑停停的日子,總算可以開始恢復正常訓練。不過2012年的目標已是徹底完蛋,距年底只剩下近四個月的時間,想要達成下階段的馬拉松目標~2小時50分,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!

而我的個性,就是要充分訓練後,在比賽中獲得突破性的成績。年底要跑一場馬拉松是不難,但是肯定無法獲得滿意的成績,甚至我懷疑能不能達到我去的的水準。

本來今年的訓練期會達到10個月,然後在年底的台北富邦馬拉松一舉突破2:50關卡~哈哈哈!這當然是我的如意算盤啦,但是天有不測風雲,受傷了,一切就歸零吧!

現在到明年的高雄馬拉松我預計有27週的訓練期約六個月,剛好和太魯閣訓練計畫一樣。

為什麼選高雄馬拉松作為目標呢?第一,有六個月的準備期,這是我需要的最少訓練時間;第二,二月底還不致太熱,往後拖天氣就會變成一大變數;第三,高雄馬拉松是在市區跑,路平較易取得佳績達成目標,以上。

至於我的目標成績為何?2小時50分是不敢想了,非常困難,但是3小時大關又覺得不夠過癮,因此我的目標出爐了:高標2小時50分,中標2小時55分,低標3小時大關。也就是~2小時55分是我最希望達成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