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下午是個有著涼爽的風、南部的艷陽、及偶而毛毛雨的晴時多雲偶陣雨天氣。早上以5000公尺26分算訓練配速,才發覺前幾次長跑配速過快,而且現在我跑不跑的到26分還是一個大問號。因此早打算今天的長跑要慢慢跑,我想用6:30左右pace應該沒問題。 
跑了幾圈速度是很慢沒錯,但是腿部的疲勞並沒有因為熱身開來而較輕鬆,而且腿部有愈來愈酸的趨勢,看來星期三亂操間歇真是得不嘗失啊!跑了五公里就覺得負擔蠻大的,我在想我有可能完成進度嗎? 
但是半途而廢實在是不甘心,因此我即使酸痛難忍,還是希望超越上星期的15公里或是1小時32分,每一圈都覺得想放棄,但是每一圈都還是硬撐下去,終於撐到1小時35分,就此打住,呼!解脫了。 
看來,還真是欲速則不達啊!即使早就提醒自己,不要重蹈以前的覆轍,要擺脫重複受傷的困境,實際上超車的慾望還是不斷產生,原來練跑步還要加練忍功,要排入正式課表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