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說實在的,這又不關我的事,反正我有穩定的工作。

但是那些愚蠢的學生呢?你們知道甚麼叫做國際現況,甚麼叫做歷史背景,甚麼是政黨惡鬥呢?被人家賣了還要幫忙數鈔票,到時候台灣環境更爛就不要再哭哭叫!

他媽的蘋果日報之前假中立,現在完全露出反中本性了!自由時報是真小人,爛蘋果是偽君子。

當起頭就是違法的,後面一切的行為,不管看似溫馨實則噁心的所謂真情,或是咄咄逼人的手段,一切都只是笑話而已,偏偏很多人腦子進水,任人操弄還很爽!

有時候想想國民黨還真他媽笨,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幹嘛?馬英九更蠢,還被罵賣國賊,最好是甚麼都不要做放它爛,反正如果這是人民的選擇,大家一起承擔。

不過我無所謂,我的小孩可不行,在台灣這個鬼島,期待政府或其他人是注定倒楣的!我必須教育我的小孩擁有更多的能力、更大的國際觀與視野,這樣子,他們的未來就不必侷限在這個小島,不必受限與無能的政府與愚蠢的一堆人!

孩子啊,自己要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