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週里程:15km
月里程:109km

星期一 星期二 星期三 星期四 星期五 星期六 星期日 總量

ER 10k

rest

rest 

rest

 

rest

 

rest 

ER 5k

15k
 
星期一跑了10公里後,腿終於爆發起來,倒不是腿太酸痛,而是左小腿出現了新傷,不得以還是休跑,以免傷勢加劇。
情形就是左膝蓋後側感覺怪怪的,當踏上地面時,會覺得有痠軟無力的感覺,不是痛,而是酸軟XD,非常奇怪,從來沒有這種傷勢過。
休息這幾天,從膝蓋慢慢的向小腿下面及外側移動,真的是有移動,因為膝蓋後變的較好,小腿反而感覺更明顯,同樣的就是酸軟無力的感覺。
過了幾天,總算漸漸的好起來,我本來還擔心像去年的左臀一樣綿延不斷呢!
星期日就小跑5公里看看,雖然還沒完全好,至少跑完5公里了XD。
這個莫名其妙的傷勢是怎麼來的呢?老實說,也不是突然發生的,約在一個月前,就開始感覺到膝蓋後面好像跑完後都會比較酸痛,有點彎不下去的感覺。
用了狼牙棒、棒球努力的滾動按摩,可是都沒有恢復,這就是一個徵兆了,但是因為完全不會影響跑步,我根本不在意,以為只是暫時的,不久就會好,然後就是上星期負重深蹲加連續的16、18公里,就累積爆發出來了~
我以為我很小心保養了,結果還是人算不如天算,呵呵!
 
 
102/12/16(ㄧ)晨跑--華盛街--凌雲國小輕鬆跑10公里

地點:華盛街--凌雲國小
里程:10km
時間:52分54秒
速度:5:14/km

訓練項目:輕鬆跑
訓練重點:基礎有氧耐力

今天校慶補假,打算帶小孩去玩,就晨跑吧!
休了兩天,腿力有好點,卻只有好點而已,肌力訓練還真是得多注意。
跑個十公里就好,不勉強的結果是跑不到五分速,不過我想去張嘉哲說晨跑速度也不過五分速,心想那我跑慢點也是正常的XD。
左腳前水泡沒完全好,有硬化了,希望快點好。
精神還可以,呼吸也正常,就是腿力還未復原。

 

 

 

102/12/22(日)單車國道麟洛段恢復跑5公里

地點:單車國道麟洛段
里程:5km
時間:28分57秒
速度:5:47/km

左腳小腿處還有一點點感覺,跑完沒有惡化,跟跑前差不多,可惜還沒完全好,不過明天應該可以增加里程看看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