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lamigo來屏東當主場對興農,趁著這個難得的機會,帶甯甯一起去看,也讓她知道到底棒球是在打什麼,不要只知道棒球路棒球場和瑞漢叔叔家。結果lamigo痛宰興農,看的是很爽啦,但是精采緊張度就不足了。不過甯甯倒是玩得很開心,跟著大家一起鼓掌加油,隨著音樂節奏扭來扭去,還從頭問到尾,「爸八,他們站在那邊做甚麼阿?」,充分發揮看熱鬧的精神。

 

不過看到興農被打成這樣倒也覺得有點感傷起來!自從龍隊解散後隨著牛隊接收一部份的龍隊球員,我也接著轉支持牛隊,也曾經有過很長幫牛隊加油的歷史。尤其是有陽建福、黃忠義、張泰山、何紀賢、張家浩、曾華偉、勇壯的那一段全盛時期,但是隨著勇壯被釋出,球團的做法愈來愈令我不滿,我發現LawNEW是很用心經營的球隊,熟悉職棒的都知道劉保佑的用心,因此我就毅然決然轉支持LawNEW,也看到他們從年經但慢慢茁壯進入總冠軍和去年的大低潮。今年改名lamigo遷移到我的故鄉桃園當主場真是明智之舉,台灣球迷是很奇怪的球迷,劉保佑這麼用心但是高雄澄清湖的票房始終不好,在商言商,或是努力卻沒得到在地球迷支持,我想自然有轉換陣地的合理性,高雄球迷也不用怨。像兄弟這麼一個阻礙中華職棒發展的球團,球迷卻給予死忠到底的支持,兄弟洪教主會想要好好改革或是犧牲小我出售球團嗎?想想中華職棒會培育出甚麼頂尖的選手也就知到是緣木求魚了,難怪年輕好手一定以美日為優先選擇,反正到時候回來也球藝更精進身價更高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